State Of Mind

1/18/2007

12/1/07-16/01/07

星期五 (12/1/07)
Happy Friday﹗
返工後,回青衣,和小琪、媚媚、Kate Cheung 、秀慧和嘉誠上了Oscar的家。
原來他下星期又回Ireland啦﹗好像沒見過幾面,又說要離開了。見到Gavin, Michelle走,之後他又要走,心情都是有失落的。
但今晚也頗開心的,和她們一起傾計,大家都說了很多,我就聽了很多。覺得自己開始比較少說自己的意見及想法,也許是不想得罪別人吧。

星期六 (13/1/07)
回團契,心情很好。
不過由於星期五玩得夜,起不了身,DK打電腦過來,沒聽。所以今天被打。很可憐。
晚上和Coco去了葵芳唱K,兩個人唱,唱到死咁。之後回到青衣城,找團友仔,但對他們買樓的話題,完全不感興趣。

星期日(14/1/07)

返午堂,仍是遲了起床。回到教會,原來是梁生講道。
會友大會,長達4.5小時,好像立法局開會,很有火藥味,福蔭做的決定,究竟和我們的關係是什麼?其實我最buy牧師。
晚上又…又去了葵芳唱K,因為春天知道我們昨天唱K~他就歌興大發,立即找人,有小琪、So、哥哥、聰和欣,個個好歌之人。
Oscar打給我,上了他家傾計。今次他回來三個星期,和他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少,這其實是頭一次,我們只是閒談,已過了一個多小時,時間雖短,但也是頗滿足的。認識他的時間長了,反而覺得自己不了解他,不知道他心裡想些什麼?他永遠是有主見的。


星期一 (15/1/07)
和Gili在青衣城食Dinner,食日本野。和他行了一會,談談星期六的週會如何hold。
之後本來打算回家,但最後去了荃灣和哥哥談了幾句,再回家。

星期二 (16/1/07)

返工,一來就做appraisal,其實在秘書的位置,我十二月時做滿了三個月,但現在才做,又不是為了加人工。主子問完我一個問題後,接下來的三十分鐘也是她跟我分享,我應該如何。重點一,我自己想自己做到些什麼?
二,我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?有沒有要求?她說我要求低,不會要求自己要做好些什麼?做事的準確度很低。她說對別人和事情沒要求不打緊,但對自己一定要有要求。
之後我和同事傾計,她問我:「有沒有想過做sales?」其實我沒有興趣在此做sales,除非我打算一世在此公司做吧。她說叫我比心機。其實我也要plan 下自己未來的計劃。

2 Comments:

  • 未來計劃 --- 等人養 ! 哈 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0:53 上午  

  • 工作不是生命的全部,盡力便足夠了!

    為妳高興,因為妳實在有太多好朋友了,好好分配時間陪朋友,陪家人,休息......

    support you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:36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