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 Of Mind

12/29/2006

瘋狂單車日~

12月26日 (星期二)

昨夜睡得不好,今早約了團友踩單車,包括小琪、秋媚、Winnie、Gili、春天、So、小some、達達、媚的朋友Alex和我。十點到了沙田食早餐,熱愛踩單車的春天,九點半已到達沙田。差不多十一時我們才起行。在新的單車鋪借了單車,單車的質素不錯。

踩了一小時多就到了大埔,真快。
在大埔食早飯,踩返轉頭,去到科學園,還吃了春天請我食雪糕。之後便進入炒車事件,事情是如此的。

事發地點:由科學園回大埔第一條隨道(大家必須清楚了解隨道是先向下,再轉上)
事發時間:下午四時三十分左右
事發經過:前面有一單車(由女子駕著),正下隨道,大家都飛快地駛下,但是前面的女生忽然減速,我閃避不及,向左轉到牆壁,向前仆倒在地,擦傷了額頭、腰及左手。
我自己認為自己休克了一兩分鐘,當小琪走過來問我,「有冇痛呀?」這是我有意識後的第一句話,我亦意識到自己的眼淚不停地流下,我想是因為害怕。說實在,我不是太痛。也許是少許的擦傷而已。在我身旁有三個人,一個是小琪,在右面,在摸我有沒有骨折似的;一個是秋媚,在左邊,幫我抹掉的手上的血;一個是路人,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子,幫我包紮額頭,在我有意識時,他已包裹好,並要離開,我跟他說了好幾次的多謝。
媚媚問我有沒有事,小琪不停為我乾眼淚,So幫我報警,不消兩分鐘,已有白車來接我,其實期間有St. John的醫療扶助隊來過幫我。過程快得很。還有時間叫媚媚致電Coco說今晚可能看不到崇基崇德演唱會,再打比哥哥,我知道他是最疼我的,是好是歹也該告知他一聲。
上了白車,男護士A小心翼翼的為我記下一切的資料,小琪忍不住問:「為何不急於開車」,男護士B說「因為她傷得不重,還是填好問卷再開車」,用了約五分鐘便到了威爾斯,在急症室等了差不多一小時,之後洗了傷口。途中小琪一直陪我,其他人在還單車後也來了陪我,我十分的感動。
我在急症室等候時,我問回春天,他目擊事發的經過,我問「我是不是橫飛向牆壁?」他說「你炒了車,只是仆了在地下,幸好你用手擋著,才擦傷少許。」我又問「我是否暈了很久」,他說「我一直在附近,你沒有暈,我見你有「Mark」大眼,你自己爬返起身的」,啊!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意識和知覺,原來人的本能很強,會自己救自己的。
Gili告訴我,當他去到事發現場時,我已經上了白車。他問達達:「Money呢?」達達說「我來到的時間,Money已經唔係度」,我…..已經唔存在啦﹗哈哈~達達真風趣啊。
等了一小時,洗了傷口,他們陪我食飯,說實在我沒有胃口,只想休息,當然見到他們總會比較精神,有少許笑容,但蓋不住累。

不過真的很感激每一個關心過我、幫過我、為我犧牲了一些的人。
媚媚,多謝你為了我沒有和朋友食飯。
小琪,多謝你一直陪著我,在我身旁。也多謝你告訴哥哥「Money碌了落斜路」。
Gili,多謝你把達達的攪笑野告訴我。
春天,為了我而浪費演唱會有利位置。
達達,幫我拉單車回去,又send message慰問我。
Winnie、小some、亞蘇默默的陪著的。

仲有...不在現場的…
我的好哥哥和儀,刻意來找我,唉,哥,你咁樣,我真的哭了,你對妹妹實在是太好了。
還有雅婷、Coco,你兩個一定比我嚇死啦,好在你地不在場。
仲有Nickita、七彩姐姐、Kenny、德強、子峰、傅傅、Cathy、金華、少英、Sky、仲修、明燕、亞填、嘉儀、游游、亞珊、肥丁,(排名不分先後),每一個致電給我,send message給我的、為我祈過禱的朋友仔。(哈哈,Sugar,你不用擔心,我不告訴你,免得你擔心。)

其實好感恩,基本上,因為呢件事,我真的發現自己是一個好積極的人(你看我自己爬返起身,就知啦!哈哈)好多好多人好錫我,好多人關心我、擔心我,每一個都教我珍惜自己的生命,好好保重身體。加上…傷口是有,真的不覺得很痛,也十分感恩。我覺得上帝真係比的經歷他更多。(你一定覺得我自圓其說吧)

我覺得人總會面對不同的傷痛、不同的災難、不同的意外,但如何去面對是十分重要的。太多的事情是我們控制不到,但真的不想用negative的思想去令事情更糟。看看身邊尚有的人和事,苦中作樂一下吧。

Dear Kenny, Always Support you! Never Give up! By your Side!

9 Comments:

  • 我只是去了幾天澳門沒有看你的日誌,你就發生了咁大件事,如果我係現場實嚇鬼死。
    還記得有一次同團友去踩單車,其中一個團友被人撞到傷了,我們幫他打999叫白車,點知在等白車途中,我自己也暈了,因為太陽太曬了,那也是我咁大個人第一次暈(真失敗),攪到以後去踩單車都被人提起這件瘀事。

    By Blogger 小雯, at 3:21 下午  

  • 傻瓜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1:28 下午  

  • baby
    好擔心妳
    媚媚講比我聽時...我都呆一呆...
    若我在場,我都應該會不知所措...
    記得上次同朋友踩單車,朋友受傷要報警,
    我打完999之後,完全講唔到野比個警察叔叔聽.... 因為我已經嚇到勁喊.... 妳要多多休息 **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:35 上午  

  • 謝...
    祝早日康復...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:42 上午  

  • 現在傷勢如何?保重.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2:49 下午  

  • 點呀你~~~隻眼散瘀未???
    希望你快D好番~~可以沖番涼吧~~~
    哈哈~~~下星期要見到你精神奕奕呀!!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1:02 下午  

  • 你說得對,如果我在場一定第一個喊!幫唔到手1仲要阻住人個隻!
    你呀, 總叫人擔心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2:19 下午  

  • ooo...真係我唔send message話你知我入o左醫院,你都唔話我知你又入o左醫院~估唔到我地真係咁夾~.~"
    anyway,大家而家都好d~咁就好啦~07年要健健康康!!^3^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3:07 下午  

  • Dear All,

  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care!
    Haha~

    Sugar,
    Yes! We are always match!
    HeHe...你沒事嗎?
    慘呀!真係~我們同病相憐。

    By Blogger moneytml, at 4:15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