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 Of Mind

12/12/2006

Happy and Enjoyable Day

Happy and Enjoyable Day

一早起床,下到青衣城食早餐,忙裡偷閒的感覺總是清新。
一頓豐富的早餐。早上在大家樂,晚上大快活。
今天快樂的感覺湧溢了我,很久沒有這樣的寫意。
走在海旁,收到Oscar在Ireland打給我,詳談了半小時,他真的了解我,說「你總是三分鐘熱度,一沉迷就出150分的力去沉迷。你一沉迷就咩都唔理,係咁衝埋去」這就是money了。哈哈。
和他談了很多,人與人之間的感覺、相處真是微妙。太好又不可以,太差又不可以,人與人之間一定要估來估去的嗎?大大方方、直直接接地說又怕傷害了人,不說,自己又不舒服。相處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呀!

在海旁靈修,胡思亂想了一番。過癮過癮﹗有時自己靜靜地思想,可以不錯。藍藍的天,涼快的海風,平靜的湖水(說實在青衣的海旁是一個小湖),看海,真的很舒服。自己和自己說了很多東西。不過仍未能作決定。前面條路如何走,帶著千絲萬縷,人生靠自己的決定去開創,但如何取得平衡?人大了,有些事不多不少比年少時看通了,但是決擇的時間就更難取捨。每樣事情總有人說好,有人說不好。沒有真理上的「好」和「不好」。「好與不好」根本就是主觀,在乎自己所選擇的,自己覺得值唔值得。自己覺得值得就做啦,唔好比自己後悔沒有嘗試﹗世上是沒有絕對的「好」,這句是誰說的呢。
今天拿回前一兩年寫的日記和文章來看,驀然回首,真的覺得自己寫得很動人,哈哈﹗過去的確有很多回憶令自己再三回味。

晚上和皮皮食飯,笑到我死,笑到的肚都彎埋。好耐沒有試過,呢一種咁開心咁笑啦。說了很多很多的傻話,又有好多好到位的分析,今晚說得最多的是「個d係 low level Character」,個個人都有唔同性格,但你至少要識得欣賞你身邊的人,否則你真的很low level。係我心目中,你地個個都好值得我愛,值得我佩服,個個都好叻。皮皮,係我心目中,是無敵的,是100分。零瑕疵,零缺點。一星期沒見他,總是開始感到枯竭。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