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 Of Mind

12/05/2006

5/12/06 方向~

星期日去參加舊同事- 冬冬的生日派對,在長發Mc Donald。她約了很多人,有七十多人呀,但是我認識的當然只有我的舊同事,但已經好開心,好耐沒有見過他們。
冬冬在大家面前說了一個決定,就是她兩年後會去外國讀書。很久以前,她也曾告訴我,她想到外國讀書,我一直也表示支持。她終於決定了去。
而我昨晚見到Oscar,我問他,去Ireland要有多少錢,他問我:You plan to go again? I said May be!有些念頭想是想做,很多人會覺得那只是「所謂的理想」,不切實際,但是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,為理想而付出。昨夜和Oscar傾計,他說了很可笑的事實,就是他和我都是那些always change 的人。

昨晚很不開心,五點半放工就走了,之後回到家,心情很糟糕。下了海旁走呀走,好像好了一些。
昨晚和nickita傾計,很開心。大家說了很多很多的感受,本身好多好多不開心,但後來都開心返,大家分享了很多。我和她是一個極端。但是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很愛大家。我和她買了情侶裝。是什麼令我倆走在一起?為什麼她會對我那麼好?真的很感動。這世界真的有緣份?

和她傾完,人生有了一些方向。

4 Comments:

  • There's no problem for those people who always change, just make sure they change to a better way.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2:52 上午  

  • SORRY呀~~~
    我知唔關你事!!我唔應該向你發脾氣!!
    我亦都明白大家都係想為o左件事好!!!係我反應太大......
    大家開心就好了~~~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1:20 下午  

  • Dear Coco~
    I love you~
    我重視你所以想向你解釋返,我覺得最衰係Gili law~應該係佢太煩,所以攪到咁,哈哈哈哈?

    以後有咩唔like就一五一十就出來,咁仲好,廢事估嗎﹗加上我同你都是發完脾氣就無事個d人?

    依家大家開心,你下年都關心我。

    By Blogger moneytml, at 5:00 下午  

  • $,你本來就有想幹的事情.不要怕,只管闖吧!縱然未能即時作決,但一旦有了想做的事,動力就隨之而來了.

    愛爾蘭,不難喔~我們放假時在比利時相會吧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2:22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