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 Of Mind

12/18/2006

Ming and Ling’s Wedding Party

17/12/06
Ladies and Gentlemen , Welcome to Ming and Ling’s Wedding Party. My following presentation will present in 中文。

2006年12月17日。My Daddy Ming And Mushroom 的婚禮。
早上6點,春天叫了我起身,我沒理,睡到七點三,忽然驚醒,Oh !七點半在的士站等,但我…竟剛起身,在十五分鐘的混亂後,我下了的士站,大家也遲到,正。
到了冬菇的家,明燕幫我set hair同化妝,明燕幫我set的髮型,我真的很喜歡。化妝…..我真的不太喜歡化妝,因為化了之後,實在是頗可怕的。不過明燕真的很好,整天她好像只是我的髮型及化妝師一般。在這個婚禮中做姊妹,其實沒有什麼幫過手,只是做了很少事,但最大的得著,是覺得和明燕熟了。

早上到了冬菇家食了早餐,之後預備遊戲,遊戲是十分簡單和老套那些,但反應比我想像中好,Ming Daddy那首十分不協音的Today,又真的幾攪笑。食燒賣,食到d兄弟嘔咁,因為用醋浸了成晚的燒賣原來是勁難入口的。好在個個兄弟都係熟人,如果唔係比人打死都唔知咩事。同埋個個兄弟玩得幾投入。

之後一輪的程序,我都是沒份參與,但食lunch時,已見到皮皮累到死。下午在教堂行禮,成個過程好順利,一仔好叻,好勇敢。見到亞文,掛死我咩,同佢一齊好舒服。我沒有負責過什麼,只是安安靜靜在看,ERIC拉小提琴的伴奏配合雅婷高超的鋼琴技術,已令開場瀰漫著浪漫的氣氛,新娘入場,蔡Sir領詩,整個過程都十分順暢。最感動的是《信天翁》這首歌,是由堅哥哥和亞儀唱,那歌詞真的很sweet,那句「My Love 你像流星般劃破,我寂寞的枷鎖,沒嫌棄我,我鬼馬麻煩事太多」,跳脫中見真誠。真的繞樑三日。個婚禮未到勁touching個隻,但係參與其中都好開心。

之後跟車去了酒樓,說實在是沒什麼做,下去仙跡岩食野吹水,之後再上返去,開始想遊戲如何玩,皮皮同傅傅在rehearsal時講野真係笑到爆咀。不過呢d場合真係好難hold,因為太多唔熟野人,完全唔識,好難draw到人地attention。所以大家都有一個心態,做完就算,不過點都有撒母耳既人support既,都好。食到十二點就走。

總括今天有幾大得著:
1. 開心
2. 見到亞文
3. 同明燕熟左

次次讚皮皮,都比佢話我假。不下佢一個,哥哥又是如此說,傅傅又是如此說,乜我讚人讚得好假咩?明明欣賞人是好的,但成日比人話。唉。

自己本身都幾滿足,覺得呢個世界都幾美好的時候,一些無悶的事,打擊我的心情,其中一樣就是成日比人說我好假。講真心話比人話的假,實在不知可以如何。第二是覺得人同人之間都是不知邊句真,邊句假,邊個是忠,邊個是奸,你對人好,又唔代表人地會對你好,你自以為同人地好frd的同時,又唔知人地其實點睇你。雖則我記得少英說的話「只要你用真心對人,人地一定知的」。但唔知點解今次提唔起勁,心情有少少忐忑。其實事不關己,可以不理,但暗暗又影響著自己的情緒。

3 Comments:

  • 有人係我個網到留過言....

    money 於【2006/11/24-10:41:00】回覆
    有時真心定假意是好難分別,
    因為有人演技好,亦有人自然流露呀~
    亦有人唔會表達。

    表達的形式多種多樣,最緊要我們知道對方的用心就行了。
    如何你覺得佢假,咪唔好理佢law~
    我就覺得你地個個都好真~即使旁觀者覺得我地一大班傻仔在說浮誇的話~

    我愛你地~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2:58 下午  

  • 依...好衰ga!咁識tum人既?2K同學。

    我知道你是真心待我的。

    By Blogger moneytml, at 12:04 上午  

  • I love you my dear
    (Ich liebe dich mein liebe)

    You are my best friend!
    (Du bist mein sehr gut freund!!)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2:00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